首页 > 总领馆新闻
我馆2020年新春慈善晚宴扶贫项目进展顺利
2021-06-08 07:44
 

  今年2月,习近平主席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宣布,中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现行标准下9899万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完成了消除绝对贫困的艰巨任务。习主席向积极参与和支持脱贫攻坚的港澳台同胞和海外侨胞,关心和帮助中国减贫事业的各国政府、国际组织、外国友人表示衷心感谢。  

  中国取得脱贫攻坚的全面胜利离不开包括新西兰南岛各界朋友的积极支持和贡献。去年1月,我馆汪志坚总领事夫妇举办2020年新春招待会暨扶贫晚宴,广大华侨华人、中资机构、留学人员及当地人士广泛参与,筹得善款全部用于中国外交部定点支持的中国云南省金平、麻栗坡两县养羊示范扶贫项目。  

   

 

   

  目前,两县扶贫项目进展顺利。金平县项目牧草种植长势喜人,引进的20余只种羊健康状况良好。麻栗坡县项目已完成圈圈舍扩建200平方米,牧草种植200亩,各种配套设施正在建设中。来自新西兰南岛各界的扶贫善款将在两县乡村振兴事业中继续发挥积极作用。  

   

  我馆再次向积极参与和支持中国脱贫攻坚事业的南岛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中国乡村振兴事业继续得到大家的大力支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