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新闻
汪志坚总领事出席“新中水研究中心”学术研讨会开幕式
2021-11-18 11:49

1118日,汪志坚总领事视频方式出席新西兰--中国水研究中心学术研讨会开幕式并致词。

汪总领事对研讨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简要介绍了中新近期在教育和农业科技领域的合作况。汪总表示,中国是发展最快的最大发展中国家,新西兰在初级产业,特别是在农牧业领域的科技发达,双方在中国乡村振兴战略方面的合作潜力和共赢效益巨大。此次学术研讨会是双方交流的有机组成部分,将进一步推进两国在教育科技领域的友好合作。当前中新关系总体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各领域合作不断深入,中国驻克赖斯特彻奇总领馆将与新西兰南岛各界朋友一道落实两国领导人11月5日通话达成的重要共识,深化务实合作,丰富人文交流,传承和发扬中新友谊。

   此次学术研讨会“新西兰--中国水研究中心主办,来自国、新西兰和加拿大的有关高科研机构和相关企业数十位专家学者与会。新西兰商业、创新和就业部高级政策顾问Emily Robinson等出席开幕式并致词。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